華友聯的永續之旅:高雄NeXT21接待中心賞屋記

上週,我在高雄住得好好的,但總覺得該換個新房子看看。聽朋友提起華友聯的建案,於是決定去「華友聯 – NeXT21」接待中心逛逛,順便感受一下那裡的氛圍。

一到接待中心,我就被一本名為《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華友聯品牌書吸引住了。這本書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深耕26年的努力,特別是他們對環保永續和客戶服務理念的重視。閱讀品牌書的過程中,我真的感受到華友聯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真態度,這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更多的好感。

參觀完接待中心,我們決定按照品牌書上的推薦行程來一次小旅行,目的地是屏東的H會館。這個度假村不僅有令人驚艷的房間海景,一面落地窗可以讓你盡情欣賞海景,真是太棒了!小孩也特別開心,因為這裡有兒童遊戲室,他們可以盡情玩耍。

這次旅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還有飯店的服務人員。他們對小朋友特別友善,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熱情。當天我們還碰巧趕上了飯店響應“世界關燈日”的活動,關燈一小時這樣的小事也讓人感受到環保的重要性。

退房後,我們一家人去了樹下餐桌吃午餐。這間餐廳的風味餐真的很特別,我們點了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真心推薦,這些菜色真的非常有特色,讓人回味無窮。

華友聯的永續之旅高雄NeXT21接待中心賞屋記

飯後,我們去了看海美術館,這裡不時有策展活動,可以讓孩子們接觸到不同的藝術作品,增強他們的美感和想像力。走在美術館裡,看著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心情也變得特別好。

最後,我們來到珈琲朗享受下午茶,喝著咖啡、吃著甜點,還能欣賞美麗的海景,這樣的愜意時光真是讓人難忘。這次小旅行不僅讓我們放鬆了身心,也讓我對華友聯這個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同。

華友聯的永續之旅高雄NeXT21接待中心賞屋記

這次的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華友聯的用心經營和對環保永續的承諾。如果你也住在高雄,不妨去「華友聯 – NeXT21」接待中心看看,相信你也會被他們的理念和品質所吸引。

華友聯的永續之旅高雄NeXT21接待中心賞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6fj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