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人隨貨附送現金抵用券,於實際抵用時得按折讓後金額開立統一發票,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營業人隨貨附送現金抵用券,於消費者購貨抵用時,得按銷貨折讓後金額開立統一發票。  該局說明,營業人於促銷期間隨貨附送現金抵用券,經消費者持該抵用券折抵消費時,應按「銷貨折讓」處理;又營業人於銷售貨物或勞務開立統一發票時如已確定給予消費者折讓,得以原售價開立統一發票;另在發票「備註欄」註明折讓金額,銷售額合計欄則按實收金額(折讓後金額)填列。  該局舉例說明,甲公司推出促銷活動,凡消費滿新臺幣(下同)1,000元以上,即可獲贈100元現金抵用券(當次不得折抵)。當消費者於甲公司第一次消費金額2,000元,甲公司即開立2,000元統一發票並贈送200元現金抵用券予消費者;嗣後消費者持該200元抵用券及800元現金至甲公司購買1,000元商品時,該現金抵用券應按銷貨折讓處理,又因甲公司於開立統一發票時已確定折抵,得於開立統一發票之金額欄填列1,000元,另於發票「備註欄」註明現金抵用券折讓金額200元,總計欄項則按實收金額(即折讓後金額)填列含稅總價800元。  該局呼籲,營業人倘以贈送現金抵用券作為促銷方案,供消費者下次折抵,當次消費仍應按實際售價開立統一發票。嗣後消費者持該抵用券折抵價款,已實際發生折抵之事實,始得按銷貨折讓後實收金額開立統一發票,營業人應多加留意,避免因統一發票金額開立錯誤,而遭受補稅處罰情事。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舒婷:鼓岭随想  宁立于群峰之中  不愿高于莽草之上  ——题记  我渴  我的鞋硌脚  我习惯地说 别  否则我生气了  我故作恼怒地回过头  咦,你在哪里呢  圆月  像一个明白无误的装饰音  证明我的随想曲  已经走调  泪水涌出眼眶  我孤零零地  站住  你的视线所无法关切的地方  峰群似以不可言喻的表情  提醒我  远远地,风在山鼓吹号  呼唤我回到他们中间  形成一片  被切割的高原  我还渴  我的鞋硌脚  我仍然不住地  在心中对你絮絮叨叨  终于我忍住眼泪说  亲爱的,别为我牵挂  我坚持在  我们共同的跑道上  1980.10 舒婷作品_舒婷诗集 舒婷:致大海分页:123

职场新人魔咒: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漫不经心的对待基层工作的最大的损失,就是将看似简单的事物性处理方式,分界成为长远发展的能力问题。    当时公司招了大批应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的新新人类,平均年龄25岁。那个新的助理,是经过多次面试后,我亲自招回来的一个女孩。名牌大学本科毕业,聪明,性格活泼。私下里我得承认,我招她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除了她在大学里优秀的表现之外,还因为她写了一手漂亮的字。女孩能写一手好字的不多,尤其像她,看起来长发飘飘,多么女性化的一个姑娘,一手字却写的铿锵倜傥,让我对她不由多了很多好感。    手把手的教,从工作流程到待人接物,她也学的快,很多工作一教就上手,一上手就熟练,跟各位同事也相处的颇融洽。我开始慢慢的给她一些协调的工作,各部门之间以及各分公司之间的业务联系和沟通让她尝试着去处理。    开始经常出错,她很紧张,来找我谈。我告诉她:错了没关系,你且放心按照你的想法去做,遇到问题了,来问我,我会告诉你该怎么办。仍然错,又来找我,这次谈的比较深入,她的困惑是,为什么总是让她做这些琐碎的事情?我当时问她:什么叫做不琐碎的工作呢?    她答不上来,想了半天,跟我说:我总觉得,我的能力不仅仅能做这些,我还能做一些更加重要的事情。那次谈话,进行了1小时。我知道,我说的话,她没听进去多少。后来我说,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先避免常识性错误的发生,然后循序渐进罢。    半年以后,她来找我,第一次提出辞职。我推掉了约会,跟她谈辞职的问题。问起辞职的原因,她跟我直言:本科四年,功课优秀,没想到毕业后找到了工作,却每天处理的都是些琐碎的事情,没有成就感。我又问她:你觉得,在你现在所有的工作中,最没有意义的最浪费你的时间精力的工作,是什么?她马上答我:帮您贴发票,然后报销,然后到财务去走流程,然后把现金拿回来给您。    我笑着问她:你帮我贴发票报销有半年了吧?通过这件事儿,你总结出了一些什么信息?    她呆了半天,答我:贴发票就是贴发票,只要财务上不出错,不就行了呗,能有什么信息?    我说,我来跟你讲讲,当年我的做法吧:98年的时候,我从财务被调到了总经理办公室,担任总经理助理的工作。其中有一项工作,就是跟你现在做的一样,帮总经理报销他所有的票据。本来这个工作就像你你刚才说的,把票据贴好,然后完成财务上的流程,就可以了。    其实票据是一种数据记录,它记录了和总经理乃至整个公司营运有关的费用情况。看起来没有意义的一堆数据,其实它们涉及到了公司各方面的经营和运作。于是我建立了一个表格,将所有总经理在我这里报销的数据按照时间,数额,消费场所,联系人,电话等等记录下来。    我起初建立这个表格的目的很简单,我是想在财务上有据可循,同时万一我的上司有情况来询问我的时候,我会有准确的数据告诉他。(创业  www.lz13.cn)通过这样的一份数据统计,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些上级在商务活动中的规律,比如,哪一类的商务活动,经常在什么样的场合,费用预算大概是多少;总经理的公共关系常规和非常规的处理方式。等等等等。    当我的上级发现,他布置工作给我的时候,我会处理的很妥贴。有一些信息是他根本没有告诉我的,我也能及时准确的处理。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了他我的工作方法和信息来源。    渐渐的,他基于这种良性积累,越来越多的交待更加重要的工作。再渐渐的,一种信任和默契就此产生,我升职的时候,他说我是他用过的最好用的助理。    说完这些长篇大论,我看着这个姑娘,她愣愣的看着我。我跟她直言:我觉得你最大的问题,是你没有用心。在看似简单不动脑子就能完成的工作里,你没有把你的心沉下去,所以,半年了,你觉得自己没有进步。她不出声,但是收回了辞职报告。    又坚持了3个月,她还是辞职了。这次我没有留她,让她走了。    后来她经常在MSN上跟我聊天,告诉我她的新工作的情况。一年内,她换了三份工作,每一次都坚持不了多久,每一次她都说新的工作不是她想要的工作。05年的时候,她又一次辞职了。很苦恼,跑来找我,要跟我吃饭。我请她去写字楼后面的商场吃日本料理。吃到中途,忽然跟我说:我有些明白你以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所谓的职业生涯,其实你很难预测到你将来真正要从事什么工作,将来所要从事的工作,是否跟你在大学里学的专业有关。大多数人,很有可能将来所作的工作,跟他当初所学的专业一点关系都没有。从22岁大学毕业在26岁之间这四年,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么,重要的是你在工作中养成了怎么样的良好的工作习惯。这个良好的工作习惯,指的是: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是否学会了如何用最快的时间接受新的事物,发现新事物的内在规律,比别人更短时间内掌握这些规律并且处理好它们。具备了以上的要素,你就成长为一个被人信任的工作的人。    人都有惰性,也都愿意用那些用起来顺手的人。当你具备了被人信任的基础,并且在日常的工作中逐渐表现出你的踏实,聪明,和细致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工作机会就会提供到你面前。原因很简单,用一句话就能交代清楚并且能被你顺利完成的工作,谁愿意说三句话甚至半小时交待一个怎么都不明白的人呢?沟通也是一种成本,沟通的时间越少,内耗越少,这是作为管理者最清楚的一件事。    当你有比别人更多的工作机会去接触那些你没有接触过的工作的时候,你就有了比别人多的学习机会,人人都喜欢聪明勤奋的学生,作为管理者,大概更是如此。    大多数新手,在这四年里,是看不出太大的差距的。但是这四年的经历,为以后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的基础,是至关重要的。很多人不在乎年轻时走弯路,很多人觉得日常的工作人人都能做好没什么了不起。然而就是这些简单的工作,循序渐进的、隐约的,成为今后发展的分水岭。    漫不经心的对待基层工作的最大的损失,就是将看似简单的事物性处理方式,分界成为长远发展的能力问题。    聪明的人,总是不认为自己的能力有问题。时间长了,他会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抱怨那些看起来资质普通的人,总能比自己更能走狗屎运,抱怨她容貌比自己好,或者他更会讨领导欢心。等等等等。慢慢的,影响心态。所谓的怀才不遇,有时是这种情况。    工作需要一个聪明人,工作其实更需要一个踏实的人。在聪明和踏实之间,我更愿意选择后者。    而踏实,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和先天条件没有太大关系。    出处:新东方博客分页:123

你总要渡过生存期,才能谈生活和梦想  文/李尚龙  好朋友天儿上个月考研结束后,离开了北京,去三亚发展了。虽然都不情愿,但我们还是默默的祝福着。天儿不仅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更是工作上的好搭档。这些天,离开的人太多,忽然觉得日子像是一部电影的结束,也许过一段时间后,才能看起来像是一个新故事的开始。  这两天,我忽然想到,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成立快两年了,不管作品如何,但最开心的两件事: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和交了这些好朋友。他们总说我是一个最不靠谱的老大。说人家创业的时候,都是为了上市为了赚钱,而我却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拍戏都只拍自己喜欢,帮助大家去追自己的梦想。  以为,这个团队能持续很久,或者直到我们都有了孩子还会这么激情的说:赶紧拍起来。没想到,第一个离开的,竟是我的左膀右臂:天儿。  天儿在北京考了两年研,家里花了不少钱、上了不少不靠谱的培训班。考研的路上,他用闲暇时间来片场跟我一起拍戏。我们总是会一起讨论剧本和分镜头,谈谈最近电影院上映的片子好不好,我总觉得,这帮人只要在一起,就有机会写出好的剧本和拍出感动自己的作品。可第一年,天落榜了。  父亲给他在家乡安排了一个工作,说,你这么大了,总要自立了吧。不能总花父母的钱了吧。  天儿倔强的说,再让我考一次,如果不行我再回家。  天的女朋友和她异地四年,此时此刻也希望他回家发展。  天压力很大,一天晚上我开车送他回家,他说,我还是喜欢咱们在北京拼搏的日子,不想回去。  我说,你这么年轻,干嘛回家图稳定,你喜欢喝茶看报纸啊?  他笑笑说,我也想多经历一些,但这样,是不是有点自私啊?  我摇摇头,说,人总要活的有点理想吧。  天笑了笑,那一路他一直在跟我讲梦想,讲到了很久以后的生活,讲到了我们工作室的规划。我也跟他讲了一路我怎么“忽悠”投资方的扯淡故事。  第二年考研前,天儿生日,他请我们吃饭。那天,他没怎么说话,吃完饭,我们就散了。  我隐隐约约觉得他有事情瞒着我。  之后,我们也就没有了联系。  我以为他考研忙,也没有过问。  可直到考研结束后,我的新戏剧本创作完成,天回家静养,我准备等他回来开机。没想到的是,天给我的第一通电话竟然是,龙哥,我去三亚工作了。  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多么不想做这样一件事,他多么想继续我们的梦想,可是,他不能这么自私的总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要为家人考虑一下,去赚些钱。  挂了电话,我鼻子酸酸的。心想,如果我能发的起更高的工资就好了。  前几天我们办活动结束后,我跟大家说,你们知道天儿走了吧。  他们很久没说话。这些年的打拼,感情太深。  朋友很不能理解,说,人不能总是为了赚钱吧?  我说,你不懂,你北京人,有车有房。我们其他人也有其他能养活自己工作,赚一些够自己生存的钱,然后再谈梦想。其实无论在哪,你都是先要解决生存的问题,然后再谈生活和梦想……  我们的梦想还会继续,但是我明白了,物质基础是精神建筑的基石。没生存基础,是不能谈梦想的。天儿走的时候,我跟他发了一条微信,说,去吧,我们都不会解散,在这里等着你。等我们赚到大钱的时候再让你们一个个都回来。  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很多情况,坚持不一定是对的。在你实现梦想之前,需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需要走一些弯路才能知道自己爱的是什么。那些站着生活的人,谁知道背后他跪过了多少次,迂回的成功不可耻,但只要你还不忘当年的梦想,不让世界改变你,不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你的坚持就没错。  忽然明白了一些道理的精髓,曾经听朋友讲过,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定要先就业再择业。现在我知道了,一无所有的时候,先去做擅长的、能做的,能赚到钱,能积累到人脉,有了一定的资本,再去做自己喜欢的。可身边有很多人,毕业前不停地纠结自己能选择的工作,好的工作看不上她,差的工作她看不起,毕业一年多,仍然在家呆着,每次别人问她你最近在干吗。她说,在找工作。  另一个朋友S来香港名校毕业,学的当时火热的专业:新闻。来北京半年多了,还没有找到工作。每次见面我都刺激她,说你怎么还没找到工作?  她说,不着急,没合适的,总不能将就吧。  后来知道她去了很多用人单位面试,不是工资不满意就是地点太远,不是专业不完全不对口就是别人看不上她。  慢慢的,我也不喜欢问她工作怎么样了。因为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不着急,没合适的。  于是,我开始问,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  ……  工作和感情不一样,选错了大不了重新来,不会伤害到自己,总能。只有先去做一份工作,才能在工作中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不喜欢什么。只有先生存,才能谈理想。  我想,任何梦想和生活,都是基于渡过生存期那段连下顿管子都计划再三的时光后的,否则,都是在空中楼阁。在渡过生存期的过程,可能会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或过的不如意。但不忘初心,记得每天提醒自己:这些黑暗只是为了今后的黎明,做这些不愿意的事情只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站起来,这样便好。  愿我们能渡过人生黑暗的日子,看见明日的曙光。 生存还是生活,你说了算 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来自攀比 当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颓废?分页:123


台中西屯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電商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公司決算申報是否可採用擴大書審申報 (2)

arrow
arrow

    c86fj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